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終於,目標達成!!

今天終於不下雨了(昨天的祈禱得到回答), 早上先生有事外出無法幫我看小孩假如下雨我就必須比較麻煩的推柔恩一起到教堂,我不想缺席因為今天是福音研習班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我目標達成的一天,幾個月前我定了一個靈性目標,就是要好好的上福研的課程並達成全勤的出席,這學期上的是教義與聖約,這個部份我一直都很心虛,因為從來就不曾好好的讀過一遍,另一個原因是之前有一次我誇下海口告訴教師我會全勤出席結果卻不是這樣,(像這樣的虎頭蛇尾的事兒多摟~),所以這次我決定要達成目標後再說,原本我以為下課後我會很開心很興奮地跟大家分享,不過後來卻沒有這麼做,我想大概是因為做到了就做到了這是自己的事也不用拿來說嘴,在這個目標的過程裡我學習到,只要堅持就會從內心帶來力量,我感受到這股力量所以我能持續預習和出席完成這個小小的目標,這種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過了,記憶所及的大概就是在高職畢業前準備考四技二專的時候了,所以也讓我重溫了好久之前就曾經有過的經驗,我喜歡這種成功的感覺,我希望能繼續將這樣的模式運用在達成生活裡的各種目標上,我沒有特別訂新年目標不過隨著福研課程的結束,我已經訂了一個新目標等到實實在在達成了再分享~


【後記】

去年和邱家庭的宜蘭之旅是在星期四出發的,我竟然疏忽了也沒想到可以改上該週星期二晚上的課程,事後我真的很懊悔想說全勤的目標沒了,還好之後因為我有出席斯密愛瑪台北場的電影放映,教師說可以讓我補課,哇~真的太棒了~那是很難得的機會因為這學期剛好在上教義和聖約,影片很感人我們上課碰到面後還引發了姊妹們一陣熱烈的討論呢?

※突然想到上一堂課的學生用本P157裡的一段話,我很喜歡這段話,也曾經在心愛家看過當時我還特別請她抄下來給我,這句話是這樣:我們要明白工作的特權是一項恩賜,有能力工作是一種祝福,喜愛工作便是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