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小遊台南

春假期間有兩天我帶著柔恩到台南妹妹家玩,也是首次出遠門不用娃娃車直接大手牽小手出門,出發前心裡有點擔心柔恩是否能夠在這兩天習慣都用走的,還好~柔恩表現得不錯讓我頗有成就感,妹妹嫁到台南這些年我到過台南幾次有一次還和幾個朋友開車到台南吃吃喝喝之旅,所以這次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後,決定到台南樹屋和德記洋行以及二空眷村的圓夢樹屋這兩個主要景點,因為是假日所以第一天的台南樹屋和德記洋行景點人很多,而第二天的景點則是因為妹妹找不到地方所以就作罷,改在台南市區活動,或許是從小我就推著柔恩到外面走動,所以現在帶她出門還算輕鬆,說上車就跟著姊姊爬上車坐好,說吃飯就和大伙一起用餐,要離開就跟她說xxx~掰掰~她就會乖乖的揮揮手說掰掰和大人走........要說比較讓我擔心的反倒是搭火車的那四個小時,柔恩無法全程按照我希望的那樣乖乖坐在我腿上是讓我比較傷腦筋的地方(才兩歲的小小孩我還想怎樣已經很乖了~)這是一篇補寫的生活記事我還有兩篇要補上勒~(誰叫我偷懶.........)我佩服那些勤於或習慣寫部落格文章(日記)的人,我老是覺得自己的寫作能力很差,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擠出一點東西.........還是看圖說故事比較快啦!!就先醬好了~ > <""

這些樹藤纏繞的景象讓我既想看同時又覺的噁心想吐,
沒辦法徐志摩說的數大便是美,
對我還說應該是數大便是噁心啊~

真是奇觀~
這些榕樹已經和原本是倉庫的房子纏鬥了一世紀了,
房子裡裡外外甚至是天花板都被不同的榕樹根盤踞
有的樹根甚至交融在一起像個網絡.......(噁~)
大自然的力量真不容小覷
因為風大怕柔柔著涼只得拿出口罩醬讓她入鏡
 

2 則留言:

  1. 柔柔好棒,給你拍拍手喔!
    那些樹看起來有點詭異,不舒服也不喜歡,
    怎麼不多PO一些柔柔的可愛照片呢?

    回覆刪除
  2. 因為那天人潮多風又大,另外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拍照技術不佳,柔柔又不會乖乖站著給我們拍~相機裡都馬是模糊不清或是跑到畫面外,免費的數位相機還是有差的~有秒差啦!!
    至於那些樹就是有點詭異不舒服,看的時候心理還一邊覺得不可思議一直用眼睛猛瞧,然後再心裡感到一陣陣噁~矛盾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