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第一回合逛花博

等待園區接駁車~
昨天和吳媽逸裕堯堯安安去逛花博,和今天比較起來昨天的天氣好多了,雖然花博已經開幕了事先也已經買了預售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想到(衝勁)要去瞧瞧,還是裕逸邀我才帶著可愛柔一起去走馬看花一下,因為事先沒做什麼功課加上有三個小孩同行,所以我們都抱持隨性的心情,我們進到園區已經十點多了,一些熱門館的參觀門票早就發放完了,只好等下次計畫好再早點來排隊,我們從捷運圓山站出來坐接駁車到新生公園區,整個場區的接駁車很多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就上車了,這些接駁車都是低底盤的公車這點讓推娃娃車的媽媽們很方便(只要稍微將前輪向上娃娃車就可以順利上去)另外這些接駁車都是油電混合的車款很符合環保節能(會場還有提供另一個貼心服務:提供娃娃車給父母使用,而且是奇哥的喔!看起來挺好推的並且上面還有置物的檯面方便擺放水杯什麼的)
來打個招呼吧!

大佳河濱園區的毛毛蟲館
雖然昨天是星期一但遊客不少,很多都是學生團體,阿公阿媽團,大陸人士旅遊團的.我想到了假日人潮一定爆滿,我們原本預計逛新生園區卻因為一條花之隧道讓我們進入到大佳河濱公園區,這一區比較空曠開放風也比較大,可以看到小遊艇行駛在河濱上,我們剛好遇到毛毛蟲館前的毛毛蟲幸福大遊行,遊行很熱鬧行進間還不時放乾冰再加上輕快的音樂,大大吸引眾人的目光我看小朋友們都看的目不轉睛,稍作休息用過餐後時間也差不多,我們排隊進入到行動巨蛋裡看人聲表演(完全沒有樂器也不是放卡拉帶的合聲演唱)
玩累了和安安在一旁休息~
雖然只是30分鍾的演出但是看得出來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排練準備,看完了這場表演已經快四點,我們就坐接駁車回到圓山公園區在外面的地方逛逛,最後一行人搭捷運回家,回到家休息一下下還有時間做晚飯,我覺得逛這個花博的感覺很像剛結婚時去參觀日本愛知博覽會只是規模較小,我覺得昨天逛花博只是走馬看花,找個時間下回我還要帶可愛柔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