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部落格搬家原由

最近,我決定將部落格搬家並且將其中手作的部份抽離,另開一個手作的部落格(其實是效法思慧的作法),原本的部落格將只會紀錄我們家庭生活裡的大小事,暫時定名為「我們這一家」(因為後來發現這個名稱已經有人用了),全職媽媽的生活並不優閒(我不是貴婦....)常常一眨眼一天就過去了,在柔恩兩歲之前我沒能好好紀錄她的成長很可惜,於是在她滿兩歲之際決定要好好認真的把她的成長生活記錄下來,人的記憶力是會減弱的(特別是當媽之後....),很多時候的感受是需要用日記來保留的,至於手作部落格的點子除了是效法教會姐妹的因素外,好友Jenny重新回到原本熟悉擅長的手藝圈也無形中鼓舞了我,因為我們曾經在這個行業裡共事,彼此對手藝有共同的熱情,為工作努力付出過也從中獲得工作的樂趣與成就感.....,想當初我連鉤針都不會用,到現在了一口好手藝(造成現在身邊的朋友有一種錯覺,誤認為我的手很巧,哈哈哈~其實還好而已....)另外,我也想將自己的手作紀錄下來,不管是自學或是日後找老師學(那是要很久以後再說的事兒了....),不只是作品也想分享其中的手作心情……,如果還能夠因此在生活裡(或教會中)聚集一些同好,大家一起交流學習分享那就更棒了~

 ps:
手作部落格還在搬文章補照片中,開張之後再告知大家,謝謝報告完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