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柔柔兩歲生日

10歲+2歲=102歲???
柔柔今天滿兩歲囉~今天我們到美妃家和箴箴一起過生日,他們家小朋友很多所以特別熱鬧這也是我想到他們家一起慶祝的主要因素,很感謝他們同時邀請我們一起吃晚餐,美妃的廚藝很讚不虧是六個孩子的媽,趁著還沒開動連忙向她請教了幾道餐桌上的菜,既然是幫孩子們慶生,重頭戲當然是吃蛋糕囉,當大伙圍在蛋糕前唱生日快樂歌時,心裡有響起了經文上說的生養眾多的祝福,我知道要照顧六個孩子真的不容易,但是看這他們家庭在教會的種種好行為和榜樣,我似乎可以預見他們家未來的祝福,今天是柔恩第一次過生日當大家在黑暗中唱歌時她顯得有的生疏,不過有的吃又有的玩這不會是她的問題,先前問過一家麵包店12吋的傳統芋泥布蛋糕要價1200元,想想實在有夠貴,美妃準備的8吋好市多芒果起司蛋糕,每人一塊份量剛剛好才只要399,真是慶幸自己沒有失心瘋"殘殘"給它買下去,難得到美妃家,吃蛋糕時我們大人倒是聊了起來,小小孩們就自己玩,大一點的拿著蛋糕眼睛直盯著電視看,柔恩似乎很喜歡西寶頻頻要他抱抱,最近我發覺西寶有種讓小小孩喜歡的能力,支會裡很多的小小孩通常會拒絕別人抱抱,但是只要遇到他都會願意給他抱,我猜想難道是因為他是六個孩子的爸所以比較有經驗也比較"有爸爸"的味道?!時間真快柔恩兩歲了,希望今天慶生的歡樂氣氛會深植在她的腦海,柔恩生日快樂~媽媽衷心期盼明年這個時候你能升格為姊姊,我們家能夠多一個小寶寶~
柔恩喜歡西寶一直要他"抱抱"
柔恩的"抱抱"通常都是有目的的
和悅悅樂樂姊姊一起玩
我喜歡車車,我兩歲了

2 則留言:

  1. 柔柔生日快樂喔!祝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長大!~瓊蓉阿姨~

    回覆刪除
  2. 柔柔生日快樂!以後還要常來跟千千玩喔!

    回覆刪除